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举办鹿鸣书吧“晒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5  来源:食品学院   文:刘媛媛、史逸飞;图:食品学院研会秘书处;审核:张文

近期,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升食品学子人文素养,食品学院“鹿鸣书吧”晒书活动在食品学院一楼大厅成功举办。

本次晒书活动设有借书、推荐书目、知识竞答三个部分。活动当天,广大食品学子积极参与借书荐书活动,经过5个多小时的晒书活动,鹿鸣书吧共新增读者67名,借出图书104本。同学们纷纷推荐自己喜欢的书籍,与大家分享读书感受。活动过后,研会秘书处将会把同学们的推荐内容做成推书单页张贴在食品学院电梯展示栏,让更多人看到推荐者对书目的思考和见解。同时,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本次活动特地增设红色知识竞答环节,答对五题即可获得精美奖品。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以答题的形式向祖国母亲献上诚挚的祝福。

本次活动极大程度上激发了同学们对阅读的兴趣,丰富了同学们的科研生活,有助于同学们文化素养的提升。希望本次活动能传承食品人好读书、读好书的优秀传统,让更多同学在书中开拓眼界,汲取能量,找到自己心灵的归宿。

推荐书目

知识竞答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