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举办2020届考研学生备战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9  来源:食品学院   文:刘思宇、刘鑫;图:柴乐薇,张迪;审核:张文

全国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在即,备考气氛愈加浓烈。12月6日,食品学院组织考研慰问活动,为考研学生送温暖、赠祝福、鼓劲加油。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文,2016级辅导员刘鑫,16级部分班主任及保研学生参加了慰问活动。

学院为每位考研学子精心准备“物质”+“精神”考研大礼包。具体来说,一是为每人送上一箱营养牛奶,让备战考研的莘莘学子在寒冷的冬天感受来自学院的关爱和温暖;二是全体保研学生为正在备考的学生写下专属明信片,张文副书记、刘鑫老师及16级班主任也为考生送上暖心祝福——“时间是会说话的,所有的努力都不会被辜负!”、“十二月,所有的美好都将如约而至,念念不忘,必有回响!”……一句句温暖又充满力量的话语为考研学子加油打气;三是志愿者同学扮演卡通人物手持“漫漫考研路,不负青春梦”、“食品学子考研必胜”等口号为考研学子加油鼓劲,食品学院一楼大厅的考研光荣榜更是为考研学生“树立考研榜样”和“赋予拼搏力量”。

慰问中,张文与考研学子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的备考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鼓励同学们以饱满、轻松、平和的心态认真备考,并祝福同学们取得好成绩。同学们收到暖心礼物后十分感动,纷纷表示,学院的关爱和祝福就是对他们最好的鼓励。

食品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指导服务工作,全方位、多措施地为考研学生提供良好环境和便利条件,先后召开班主任专题工作会、报考分析指导、保研学生帮扶、经验分享、心理疏导、考研送温暖等活动,全力保障同学们能以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复习备考中。

班主任参与写贺卡

暖心贺卡

慰问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