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举办第三届【研途·印象】摄影大赛——“江南十二时辰”

发布日期:2019-12-11  来源:食品学院   文:岳鑫、孟令璐;图:李丽平、孟令璐、吴梓凤;审核:张文

近日,为引导同学们用心体会身边的美好、感受校园风光,食品学院举办了主题为“江南十二时辰”摄影大赛。本次大赛旨在鼓励同学们将目光投向自然、投向校园,用镜头去记录身边的人和景,在科研之余享受生活的乐趣。

活动一经发起就受到全校同学的热烈响应,比赛期间共计收到参赛作品140组。经过初筛、大众评审、专业评审和线上投票等环节的层层选拔,最终分别筛选出“破晓”、“日中”、“黄昏”、“夜色”四个专题的一二三等奖及八名优胜奖。颁奖典礼上,获奖同学纷纷介绍了自己的创作灵感,在这些光影定格的精彩瞬间中,有实验途中偶遇的奇幻风景,清晨仪仗队整齐划一的升旗仪式,训练结束后中心体育场的火烧云,图书馆顶楼的无限风光等等,大家不禁感叹江大校园之美,日日虽循环往复,却也各有千秋。每一张图片背后都藏着一个小故事,镜头下江南的一草一木都体现着同学们对校园的热爱。

本次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在食品楼、协同创新中心等地进行展出,师生们纷纷驻足观看。本次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为爱好摄影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促使更多的人去感受不一样江南的韵味,定格美好瞬间,寻找自己眼中的江南印象!

获奖学生介绍创作灵感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同学们驻足欣赏获奖作品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