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2019年“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学生入厂实习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19-12-11  来源:食品学院   文:杨光宝;图:吴爽、刘鑫;审核:张文

12月4-6日,食品学院教学中心马晓军、吕兵与辅导员刘鑫、吴爽、杨光宝等一行5人分别前往上海、杭州、南京,走进光明乳业、宏胜饮料、雨润集团及三只松鼠等知名食品企业,同企业座谈交流,接2016级“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学生返校,为期5个月的企业实习顺利结束。

学院师生同单位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实习学生对近半年在企业的实习工作做了总结汇报。谈及在企业期间的经历,同学们对企业营造的良好工作生活环境表示真心感谢。他们表示,在此期间所积累的不可多得的宝贵经验将为个人将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学院老师对企业接纳学生入厂实习表示感谢,对校企联合培养学生的模式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发挥学校和企业的桥梁作用,为今后的校企合作打下基础。企业对实习学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肯定,希望大家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食品学院作为全国首批“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实施单位,一直以来高度重视该项工作的开展,扎实做好人员选拔、方案制定、单位对接、入厂实习等环节工作,培养了一批基础扎实、善于创新的复合型人才。

卓工光明汇报

座谈会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