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举办2019年国际联合实验室中期报告暨国际交流分享会

发布日期:2019-12-30  来源:食品学院   文/图:王园园;审核:向琪、谢云飞

12月26日上午,食品学院举办2019年国际联合实验室中期报告暨国际交流分享会。学院党委书记向琪、院长刘元法、副院长范大明和谢云飞、14个国际联合实验室的负责老师参加了本次分享会。

分享会伊始,院长刘元法回顾了食品学院近几年的国际化发展进程,强调食品一流学科建设离不开国际化发展。食品学院以各个国际联合实验室为依托,通过学术交流、科研合作、师资互访、学生联合培养等形式推动学院与海外各个高校、机构间的实质性合作,提高学术水平和国际影响力。随后,副院长谢云飞简要讲解了此次分享会的主旨,并汇报了学院2020年国际交流的发展规划。

生鲜食品加工与保鲜国际联合实验室、食品快速检测国际联合实验室等14个实验室负责老师依次汇报了2019年各个实验室的运行情况,分享了建设管理过程中的经验。此次会议重在通过各个团队的中期汇报相互学习,发现国际联合实验室运行中的不足,优化国际联合实验室建设。之后,与会老师热议了未来国际化发展的趋势和建设途径,通过“引进来、走出去”,在长期的合作过程中建立纽带,发展具有中国特色的国际化食品学科。

此次分享会聚集了食品专业各个研究领域的老师,大家集思广益,为推动食品学科国际化进程和一流学科建设出谋划策。

2019年国际联合实验室中期报告暨国际交流分享会

刘元法院长分享国际交流历程

谢云飞副院长汇报2020年工作规划

各国际联合实验室老师分享(1)

各国际联合实验室老师分享(2)

阅读( (编辑:食品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