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食品安全进社区、进校园”项目被多家媒体报道

发布日期:2020-01-03  来源:食品学院   文:李晨彪;图:李晨彪;审核:张文

近日,我校食品学院“食品安全进社区、进校园”项目相继被江南晚报、无锡电视台今晚60分栏目和无锡日报等多家媒体报道。

12月12日,江南晚报以《硕士、博士进社区宣讲“食品安全”累计服务群众1万余人》为题,对该项目的具体开展情况和引起的社会反响进行了报道。文中介绍,该项目自2012年创立以来,来自食品学院的400余名硕、博士研究生已走进全市近400个社区、58所小学,完成广场志愿服务7次,累计服务群众1万余人。志愿者的身影穿梭于无锡的各个行政区,真正践行了“惠及民生、造福百姓”的誓言与初心。

12月12日晚,无锡电视台今晚60分栏目对该项目进行了专题采访和报道,介绍了由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江南大学食品学院联合开展的“食品安全进社区”志愿服务项目是对政学共建形式的积极探索,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喜爱与欢迎,社会反响热烈。

12月23日,无锡日报以《江大食品安全志愿团队“传承”7年走进377个社区》为题,深度报道了该项目创立七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志愿者团队历经艰辛,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彰显了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学子们有本领、有担当,为食品安全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品质。

《江南晚报》报道

无锡电视台《今晚60分栏目》报道

《无锡日报》报道

相关报道链接:

《无锡日报》报道链接:http://szb.wxrb.com/pc/layout/201912/23/node_A04.html

《无锡电视台今晚60分栏目》报道链接:http://m.wifiwx.com/share/vod/?id=536356

《江南晚报》报道链接:

http://app.wxrb.com/api.php?a=viewnewspage&c=news&from=groupmessage&newsid=1507955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