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第一届“光明乳业”奖助学金暨第三届“光明杯”创意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20-01-03  来源:食品学院   文:刘小鸣,图:朱伟 审核:向琪

2020年1月2日,第一届“光明乳业”奖助学金暨第三届“光明杯”创意大赛颁奖典礼在我校医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颁奖典礼的有中国工程院院士、副校长陈卫,光明乳业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濮韶华,光明乳业党委委员、副总裁罗海,光明乳业副总裁贲敏,社会资源处处长黄敏,以及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仪式由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文主持。

陈卫首先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光明乳业对江大食品学子的关切与爱护表示感谢,对获奖的同学表示祝贺。他相信“光明奖助学金”和“光明杯”创意大赛定会激励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不断探索食品科学奥秘,为国人健康做出更大贡献。

迄今为止已有28名同学获得“光明乳业”奖助学金,30个科创团队获得“光明杯”创意大赛奖励,奖励资助总金额达22.2万元。校企双方嘉宾共同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

最后,濮韶华在主题演讲中阐述了成立奖助学金和创意大赛的初衷,并表达了对优秀同学们的期望与期许。他激情澎湃的精彩报告赢得在场师生阵阵掌声。

陈卫副校长致辞

濮韶华董事长主题演讲

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1

嘉宾为获奖学生颁奖2

嘉宾与全体获奖学生合影

阅读( (编辑:食品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