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9  来源:食品学院   文、图:黄方今,审核:傅莉莉

1月29日上午,食品学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会议在学院D910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傅莉莉、院长刘元法、副书记张文、副院长王周平、范大明、谢云飞、孙秀兰及学院办公室老师出席了会议。

傅莉莉向党政领导班子传达了1月28日江南大学疫情防控书记院长工作会的主要会议精神和学校现阶段的决策部署,以及关于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傅莉莉指出,当前做好疫情防控是学院工作的首要任务,加强统一领导、统一指挥,务必把学院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

刘元法提出,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扎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成立专项工作小组,明确各条线防控责任,会后立刻启动实施工作方案,实施链式管控,打造防控网络,形成动态监管体系,多措并举,严控疫情。

会议上讨论了《食品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工作方案》和《食品学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工作方案》,班子成员进行了讨论,提出了修改和完善建议。会后,学院办公室将会议精神和疫情防控措施第一时间通过多个渠道向学院师生传达。

会议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