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举办抗疫志愿者表彰仪式暨青年教师校园踏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11  来源:食品学院   文:陈茂深,图:朱伟,审核:傅莉莉

2020年4月10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间隙,食品学院举办抗疫志愿者表彰仪式暨青年教师校园踏春活动,本次活动由食品学院青年博士联合会承办。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傅莉莉以及食品学院近三十名青年教师一起参加了此次活动,食品学院副院长范大明主持。

首先,傅莉莉发表真挚的讲话,对疫情爆发以来一直坚守在食品学院抗疫工作第一线的志愿者们表示感谢,对青年博士联合会组织的志愿活动给予了肯定,并期望各位志愿者和解除隔离的老师们能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当中。随后,傅莉莉、范大明为各位抗疫志愿者颁发证书。

自2月11日至今60天的抗疫工作中,食品学院共有16位青年教师加入到志愿服务当中,为55名在校居家隔离的教职工及家属提供生活物资采购,一日三次代买配送等服务,并每日关注隔离老师的身体状况。当前,疫情防控进入新的阶段,食品学院将继续同心战“疫”,勇往直前,心怀学院“大院小家”文化,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表彰仪式结束后,青年教师进行了校园踏春活动,在美丽的校园春色中围绕小蠡湖进行徒步活动,放松身心,愉悦心情,助力老师们更好的工作生活。

为抗疫志愿者颁发证书

青年教师校园踏春

阅读( (编辑:食品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