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举行2019-2020学年国内高校交换生送别仪式

发布日期:2020-06-19  来源:食品学院   文/图:胡晓丹;审核:张文

6月19日上午,在2019-2020学年国内高校交换生学习临近尾声之际,食品学院为交换生同学们举行了一场送别仪式,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傅莉莉、副书记张文与交换生同学亲切话别并合影留念。

交换生同学们首先在各年级辅导员处领取了学院特别设计的学习证明,代表了食品学院对于26名同学一年以来学习表现的充分肯定。学院还为同学们准备了精美的纪念笔记本,希望大家铭记在江南的美好时光,在将来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随后,傅莉莉和张文在学院大厅与同学们会合,同大家亲切交流在校学习感受,以及疫情期间学习生活的状况。傅莉莉向即将离开江南大学的交换生同学们深情寄语,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交换学习,希望大家充分利用在江南收获的知识技能,回到自己的学校后继续奋发努力,努力寻求锻炼机会,提升自己综合素质。张文为同学们介绍了2020届交换生同学考取江南大学食品学院研究生的情况,勉励同学们回到原学校后坚持良好的学习习惯,欢迎大家通过考研再次回到江南继续深造。

交换生同学们在临行前也表达了对于江南大学的不舍之情和对学院领导老师的诚挚感谢。来自石河子大学的沈鹏同学表示,江南大学为交换生提供了优越的学习条件和发展平台,非常感谢所有领导和老师在交换的一年里对自己的学业和生活上的关怀与帮助,自己会利用好在江南大学收获的宝贵学习资源,争取考取江南大学食品学院研究生,继续自己在江南的求学之路。来自徐州工程学院的申吉祥同学说道,在江南大学一年来的学习生活中,切实感受到了江南食品人砥砺奋进,敢为人先的精神品质,自己也在这样的环境熏陶下立志追求卓越、勉励前行,回去后还将继续投入到学术项目中,不断提升自己的创新素养和实践能力。

近年来,江南大学食品学院积极推进国内高校食品专业大学生交换项目,创造性设置了“双班级”管理机制,重视发挥“第二课堂”在跨校适应教育中的作用,深化校际合作交流,拓展交换项目的广度和深度。从2015年至今,已成功接收来自国内7所高校的126名优秀大学生。交换项目为校际合作,学术交流,相互学习提供了有效路径,是创新国内高校联合培养人才的有益尝试。

合影留念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