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22  来源:食品学院   文/图:杨光宝;审核:张文

6月21日上午,食品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学院D522举行毕业生预备党员转正的党员大会。会议由党员潘雨琦主持,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全体党员首先奏唱国歌,随后开展预备党员转正工作,宣传委员杨光宝同志代表支委会宣读了拟转正的预备党员名单,随后拟转正的预备党员依次陈述转正申请,入党介绍人汇报综合考察意见,在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后,支部书记胡晓丹同志代表支委会宣读表决结果并宣读大会决议。

最后,胡晓丹同志做总结发言。她指出,对于今天转为正式党员的毕业生同志而言,是特殊的一天,因为也是参加毕业典礼、即将离开校园的日子。希望毕业生党员同志今后无论在工作岗位上,还是在新的学习阶段,都能够牢记入党誓词,严于律己,永葆共产党员初心本色,不仅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坚持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主动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在民族复兴的浪潮中贡献青年党员的中坚力量。

大会现场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