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开展“做廉洁诚信江南食品人”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3  来源:食品学院   文:杨光宝;图:朱伟;审核:张文

廉洁诚信,乃立人之本,成事之基。廉洁诚信教育,对即将走出校门,走向社会的毕业生来讲,尤其关键。6月22日下午,食品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周赟博士,作“做一个廉洁诚信的江大人”主题报告,食品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食品学院毕业生党员和马克思主义学院毕业生党员代表参加讲座,食品学院分团委书记王胤主持活动。

周赟指出,反腐倡廉是国际国内形势的共同要求。廉洁教育的实质是对积极、健康、向善的情感、价值观和人生观的培养。党和国家倡导大学生做守法、诚信、正直、有责任心的现代公民,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其次,廉洁教育是国民素质教育的重要内容,是创新德育实践的有效载体,是构建社会廉政文化,建立健全教育、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基础性工程。最后,他指出大家要树立必胜的信念,并提出几点期望:一是养正气,练内功,加强思想道德建设;二是加强宣传教育,倡导廉洁自律;三是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名利观、荣誉观。

毕业之际,开展廉洁教育,对于毕业生党员加深对社会的认知,加强廉洁诚信的自我约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积极意义。

周赟博士作报告

会议全景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