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6-23  来源:食品学院   文:杨光宝;图:朱伟;审核:张文

为加强对毕业生党员的教育,提高党员的党性意识和组织观念,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6月22日下午,食品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傅莉莉、党委副书记张文和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活动,学院分团委书记王胤主持活动。

首先,傅莉莉做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她指出,共产党员是一个光荣的称号,更是一份责任与使命,希望大家始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希望大家提高政治意识、学会常寻初心、加强思想学习、注重实践积累,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二是恪守正道,敢于创新。既要遵守党规党纪、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又要恪守专业之道。在此基础上,善于发现勇于创新,将所学服务于国家需要,推动中国食品行业的发展。三是勤勉有为,展现风采。希望大家始终铭记“勤业、创新、争先、共赢”的院训,将在江南大学学到的知识、培养的能力、养成的品格,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以赢得工作单位对于食品学子的认可,让社会各界为江南大学点赞。

随后,张文带领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起立再一次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重温入党誓词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思想的震撼。

食品学院历来重视毕业生党员离校教育工作,通过抓住毕业季这一重要时间节点,及时有效的开展党内教育,增强仪式感、加深体验感,深化教育效果,达到筑牢党性修养基石的目的。

傅莉莉书记做离校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