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顺利通过第三轮工程教育专业认证

发布日期:2020-07-02  来源:食品学院   文:王立;审核:傅莉莉

近日,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度通过工程教育认证专业名单的通知》(教高评中心函【2020】55号),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继2007年首轮、2013年第二轮通过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之后,再次顺利通过该认证,有效期6年(2020年1月至2025年12月)。

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是国际通行的工程教育质量保证制度,也是实现工程教育国际互认和工程师资格国际互认的重要基础。我院始终高度重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以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为契机,不断加强顶层设计,强化人才培养标准,加大投入实施保障,将工程教育认证所倡导的“以学生为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等基本理念落实到高水平创新人才培养体系中。接下来,我院将持续深化工程教育改革,以专业认证为抓手,推动本科专业建设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另讯,我院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于2019年12月顺利通过了第三轮IFT国际食品专业认证。

文件截图


阅读( (编辑:宣传部)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