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举行“未来的食品,未来的我”学风大讨论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食品学院   图、文:陈婷;审核:魏珍吉

10月22日下午,食品学院“未来的食品,未来的我”学风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在食品楼D910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魏珍吉以及全体2020级本科班级团支书参加了会议。

魏珍吉对全院开展学风大讨论活动作出布置和安排。他指出,学风是衡量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的重要指标,学风建设是新生入学教育的重中之重,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特地开展学风大讨论活动。他对2020级新生目前总体的学习情况给予肯定,希望同学们清楚认识大学阶段学习的重要性,抓住全院开展学风大讨论这一契机,深入思考,尽快做好对未来大学学习和生活的规划。随后,2020级本科班级团支书们介绍了同学们刚入校园遇到的各种问题,就班团建设、课程学习、日常生活等方面提出一些问题和疑惑。魏珍吉副书记一一给予了详尽的解答,并提出合理的建议和意见。

食品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风建设。学院决定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在全院师生当中广泛开展“未来的食品,未来的我”学风大讨论活动,聚焦“食品学子为什么学、怎么学、学什么”“食品学子应该有什么样的价值追求”“如何养成优良的学风”等主题,通过各年级、班级举行“学风大讨论”主题团日活动、邀请学院老师和领导参与讨论、进行问卷调查、院长作报告等形式,发动全院师生积极思考学风内涵,强化学风建设意识,营造优良学风氛围,从思想意识、行为准则、价值理念等层面塑造学生正确学习观,发挥学风育人作用。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魏珍吉讲话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