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

发布日期:2020-10-23  来源:食品学院   文图:王胤 审核:傅莉莉

10月23日,学院召开教工党支部书记例会,党委书记傅莉莉及各研究中心教工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

首先,傅莉莉通报了教育部巡视组巡视工作,领学白晨光同志、朱庆葆同志在教育部党组第六巡视组巡视江南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上讲话,她指出巡视的核心是政治巡视,主要针对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问题,所以党支部的工作是基础和细节。她还特别强调党支部在师德师风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要组织党员教师学习教师职业行为的准则要求及师德失范的具体行为、科研诚信与学术规范,深入挖掘身边的师德师风先进典型,结合学校师德宣传周和《江南师风》平台等进行宣传展示。她还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等内容,并要求党支书要组织支部党员一起学,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努力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学院党委还为每个支部配发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中国制度面对面》三本书作为学习资料。

会上,傅莉莉对教工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原则上确定每个月第一周的星期三下午为固定党员活动日,支部要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做好相关的宣传和记载,王胤老师向各位书记详细介绍了新版工作手册的记录规范。在近期工作部署环节,傅莉莉通报了学院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立项情况,指导党支部可以结合学科优势、中心特色、文化传承,挖掘支部工作特色,开展研究和实践,切实解决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推动中心工作的发展。最后,傅莉莉介绍了学院的学风大讨论活动,她号召教师党支部积极推进师风建设,形成学风和教风互相影响、互相渗透、相辅相成的良性互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阅读(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