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与无锡市溪南军休所开展 “民族一家亲,关爱育新人”结对关爱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8  来源:食品学院   文图:胡晓丹 审核:魏珍吉

6月27日上午,食品学院前往无锡市溪南军休所开展“民族一家亲,关爱育新人”慰问活动。无锡市“光荣在党50年”离退休干部优秀共产党员董振泰、华福娟,溪南军休所副所长、关工委副主任陈鸣辉,溪南军休所办公室主任林世琳,食品学院辅导员胡晓丹,2018级少数民族本科生宋阳、索妮尔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陈鸣辉围绕如何“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进行发言。她表示,今年是建党一百周年,也是“民族一家亲,关爱育新人”系列活动开展的第四年,通过活动既资助了经济困难的大学生,又传承了退伍老兵的红色情怀,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韶华、奋发有为。

随后,宋阳、索妮尔分别向军休所老干部们汇报了目前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讲述了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和理想抱负。

董振泰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他介绍了个人军旅生涯和发展历程,希望同学们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珍惜和平年代的来之不易,打好基础、认真求学,把握机遇、砥砺前行,为国家建设奉献力量。华福娟也对同学们寄予期盼,希望各个民族的学生团结一致、共同进步,努力建设好自己的家乡和祖国。

最后,两位老干部和军休所的领导为同学们送上无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精心准备的红色礼物,带领他们参观军休所党建荣誉室,以先进军休老干部的典型事迹,鼓励大家刻苦学习、学以致用,报效国家、服务社会,为人民做贡献。

党的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开展“民族一家亲,关爱育新人”慰问活动旨在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厚植少数民族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激励少数民族学生们树立远大理想,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军休所干部与食品师生亲切交流

两位老干部为学生送礼物

合影留念

溪南军休所副所长、关工委副主任陈鸣辉讲解荣誉室老干部事迹

阅读( (编辑:陈婷)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