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加工博士党支部与校区办党支部共建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29  来源:食品学院   文:沈可洁、朱伟 图:张滨 审核:魏珍吉、赵莹

6月26日,食品加工与配料博士党支部和校区办党支部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共同前往宜兴开展“学党史 兴乡村”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党日活动以“学党史 兴乡村”为主题,先后参观美栖村、宜兴校园、南顺面粉厂和宜兴党史陈列馆。在美栖花田现代农业产业园,党员同志们感受到一朵“花”开出乡村致富“新”天地,真切体会到了农业、农村、农民的新形象,新风貌。随后,党员同志们来到了建设中的宜兴校园,参观了学生宿舍、食堂等建筑,对学校未来“一体两翼”的发展格局充满了期待。下午,党支部一行来到宜兴当地龙头企业南顺面粉有限公司,公司负责人向党员们讲解了公司为满足人民需要,生产多样化产品的快速发展历史,带领党员同志们参观了现代化工厂。接着,党员同志们来到宜兴党史陈列馆,在讲解员的引导下,沿着“争取人民解放的宜兴篇章”“社会主义建设的宜兴记忆”“改革开放实现中国梦的宜兴实践”三个主题展区的路线进行参观,认真观看展厅中的党史图片和革命文物,重温峥嵘岁月,深刻感悟党领导人民进行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以及改革开放的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食品加工与配料博士党支部书记朱伟带领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再一次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在重忆往昔中感怀党恩,在重温誓词中牢记使命。

此次党日活动使党员同志们在党史中汲取经验与智慧,加深了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强化了党性修养和宗旨意识。此次活动也是食品加工与配料博士党支部与校区办党支部联合举办的第一次党日活动,尝试通过共建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能力、组织能力和服务能力。

参观美栖花田现代农业产业园

参观江南大学宜兴校区

参观宜兴南顺面粉厂

参观宜兴党史纪念馆

重温入党誓词

阅读( (编辑:陈婷)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