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来源:食品学院   文图:蔡劭恺 审核:魏珍吉

7月1日上午,校关工委副主任娄国栋参加食品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于食品楼D925举行,由支部书记杨光宝主持,全体支部成员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同志通过视频直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会后,杨光宝介绍本次庆祝大会的特点,简要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勉励大家在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过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娄国栋从中国共产党的的光辉历程出发,解读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伟大征程,分享了个人经历,以此鼓励同志们继续奋斗。他指出,大家应该深入学习党史,了解中国共产党和社会主义发展之间的密切联系,牢记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作为学生党员,更要做好班级、学院和学校的工作,带领同学们共同进步,有能力和自信去面对困难、克服困难、解决困难。

在交流环节,宋莹表示很荣幸能够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被党组织接受成为预备党员,她将牢记初衷,继续努力,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

最后,杨光宝总结了此次活动,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希望,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党员们更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程和中国的艰难光辉岁月,牢固树立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纷纷表示要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活动现场

校关工委副主任娄国栋讲话

阅读( (编辑:蔡劭恺)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