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举行2020—2021学年国内高校交换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30  来源:食品学院   文:杨光宝 图:陈凯歌 审核:魏珍吉

6月30日下午,食品学院在D925会议室召开国内高校交换生座谈会。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珍吉出席座谈会,辅导员张越、杨光宝及来自2个兄弟高校的12名交换生参加了活动。

会议伊始,同学们分享了在校学习生活一年的体会与感悟。来自石河子大学的秦梦寒同学表示,江南大学为交换生提供了优越的学习条件和发展平台,PRP项目、副班制度、学科竞赛等,极大拓宽了眼界,为今后的发展奠定了扎实基础。来自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李蒙萌同学表示,这一年收获了很多温暖和感动,同学们乐于助人,学院也给予交换生同学们无微不至的关怀和照顾,感受到家的温暖。

在交流过程中,同学们也从学分互换、培养方案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老师们耐心解答大家的困惑,表示将继续完善交换项目方案,提升培养质量效果。

魏珍吉向即将离开江南大学的交换生同学们深情寄语:一是有“傲气”,传承“江南食品人,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在任何地方都要让这种精气神生根发芽;二是要常联系,在学校一年也是江大食品的校友,要经常联系互动,学院愿为大家成长发展贡献一份力量;三是提出人生忠告,即政治立场要坚定、价值底线要坚守、学习成绩要重视。

最后,魏珍吉向同学们赠送江南大学食品学院毕业生纪念章,希望同学们留下在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学习的美好回忆,继续努力,在将来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座谈会现场

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魏珍吉寄语

现场交流

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陈婷)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