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召开留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8-02  来源:食品学院   文图:杨光宝 审核:魏珍吉

8月2日,食品学院于D912召开留校学生疫情防控工作交流座谈会。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魏珍吉主讲,分团委书记朱伟、辅导员杨光宝、11个研究中心的50余名研究生代表参加。

魏珍吉向同学们介绍了疫情防控形势,强调当下疫情的变化性、复杂性和防控的紧迫性。他向同学解读了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基于越来越严峻的疫情,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越来越细、越来越严。他提出,广大留校同学一是要摒弃侥幸心理,严格按照学校防控要求,实事求是,及时上报相关信息;二是按照“留校同学非必要不外出”“非必要不离锡”的原则,从严加强留校管理;三是遵守离校程序,及时履行请假手续,减轻管理压力。他请到场的同学们当好“传声筒”,支起“扩音器”,架好“连心桥”,及时、完整、有效地将学校的疫情防控政策,传达给所在中心、所在团队的每一位留校同学,从而理解学校的防控政策,配合学校的防控要求,安全有序的开展各项工作。最后,师生围绕留校期间存在的问题开展交流。魏珍吉表示将以生为本,帮助大家改善留校生活学习环境,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会议结束后,魏珍吉一行走访了各实验室,与留校学生进行了交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全校暑期留校学生最多的学院,食品学院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始终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从严从细加强学生管理,做到排查无盲区、防控无死角、留校有保障。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副书记魏珍吉解读疫情防控政策

学生围绕留校问题进行交流

阅读( (编辑:杨光宝)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