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发布日期:2021-09-29  来源:食品学院   文图:陈婷 审核:傅莉莉

9月29日下午,食品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会上,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傅莉莉领学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原文,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涵和重要意义。随后,全体教职工集中观看了视频《心有大我,至诚报国》,回顾了黄大年同志的生平事迹。

傅莉莉强调,全体教师要以黄大年同志为榜样,胸怀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发扬教书育人、敢为人先的敬业精神,培育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潜心教学练师功,立德树人树师表,为国家培养新时代英才而努力工作。她还介绍了“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项目,希望各个团队按照创建标准对标建设,积极争创,以实际行动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现场

学院党委书记傅莉莉领学


阅读( (编辑:陈婷)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