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党委书记一行赴南昌大学交流调研

发布日期:2021-10-18  来源:食品学院   文:王新磊、王胤 图:王新磊 审核:傅莉莉

10月14日下午,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傅莉莉带队,党委副书记魏珍吉、专职组织员王胤、分团委书记朱伟、辅导员王新磊一行五人赴南昌大学食品学院就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学科建设、三全育人等工作进行交流调研。

南昌大学食品学院党委书记谭杰对傅莉莉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两校共建的食品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情况和学科发展的思路举措。与会的其他领导老师分别介绍了学院“一个理念、二个维度、三个抓手”为主体的党建工作,本科生培养中的“三联三进”项目,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等。

傅莉莉表示,两个学院渊源深厚,有着密切的联系和深厚的合作基础,在学院建设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上有着相同之处,更有着交流探讨、互相借鉴的巨大空间。随后,双方就青年教师担任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本科生提前进实验室、本科生留校升造等特色工作做法进行了专题交流。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进一步达成共识,继续推动多层次、多形式的互访互动,深化交流合作,共谋食品学科的发展。

研讨交流会

参观实验室

阅读( (编辑:王新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