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食品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食品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赴宜兴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7  来源:食品学院   文:王胤 图:王新磊 审核:傅莉莉

9月23日下午,食品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赴宜兴开展党日活动,参观了东氿校区和宜兴党史陈列馆。

在东氿校区办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科研大楼、学生食堂、学生公寓、体育馆,全面了解了校区研究生学习、科研、生活的基本情况,大家对充满江南风韵的建筑风格和宜兴地域特色的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满怀憧憬地展望了校区发展的美好蓝图,充分感受了学校发展的新的奋进征程。

之后,党员同志们还集体参观了宜兴党史陈列馆,深切缅怀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在党委书记傅莉莉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入党初心。

此次活动让教工党员接受了一次党性洗礼,增加了教职工们爱校强校的信心和动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教职工党员参观东氿校区

教职工党员参观宜兴党史陈列馆

教职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教职工党员合影

阅读( (编辑:王胤)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