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商学院党委召开党外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1-14  来源:商学院   文:强心宇;图:强心宇;审核:李佳敏

为高质量高标准开好2018年度党员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对标查摆存在问题,以求真务实作风推进学院事业迈上新征程开创新局面。1月8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召开党外教师代表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李佳敏、院党委纪检委员钱吴永副院长、院党委统战委员朱和平教授出席会议,来自学院民盟、九三、民革、无党派等教师代表近10人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李佳敏书记主持。

会上,各位教师结合自身一年来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情况,围绕师德师风、人才培养、评价考核、学生管理和后勤服务等方面对学校学院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李佳敏认真倾听每一位与会教师发言并总结讲话。她指出,为高质量开好院领导班子年度民主生活会,希望通过座谈交流的形式,更真切地听取广大教工对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的意见和建议。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既立足自身,又能放眼学院、学校,很有广泛性、全局性和建设性,对院领导班子正视不足、厘清问题、改进工作大有裨益。她表示,会后将梳理汇总相关意见和建议提交领导班子讨论分析,并希望学院各民主党派教师继续支持学院党委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今后将更好地为党外人士参与学院、学校民主管理搭建平台、畅通渠道。

近期,商学院党委将通过召开党外教师代表座谈会、发放征求意见表、个别访谈和院领导接待日等多种途径,广泛听取党内外教师代表的意见建议,召开好高质量民主生活会,不断提高班子凝聚力战斗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

商学院党委召开党外教师代表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阅读( (编辑:寿嘉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