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MBA“江南王者”队参加2018第三届中国MBA海岸赛凯旋归来

发布日期:2019-01-14  来源:商学院   文:孙君敏;图:孙君敏;审核:李佳敏

近日,2018第三届中国MBA海岸赛在美丽的南澳岛举行。由我校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武戈教授、市场营销系主任李峰副教授带领,MBA校友陈奇担任队长,十余名MBA校友和同学组成“江南王者”队,全队以勇敢的行动诠释了“笃学尚行,止于至善”校训精神,团结一致、不畏艰苦,顺利完赛,获得佳绩。

陈奇队长以优秀表现荣获“司南”奖,江南大学MBA教育中心荣获“最佳合作院校”奖,“江南王者”队集体荣获“鸠摩罗什”奖,充分展现了我校MBA人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良好风采。

江南大学MBA“江南王者”队参加2018中国MBA海岸赛

“江南王者”队陈奇队长荣获“司南”奖

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武戈领取“最佳合作院校”奖

陈奇队长代表“江南王者”队领取“鸠摩罗什”奖


阅读( (编辑:寿嘉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