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商学院与江苏泰兴黄桥经济开发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19-04-09  来源:商学院   文:强心宇;图:强心宇;审核:李佳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推进人才协同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4月4日下午,商学院滕乐法院长、武戈副院长、任华亮院长助理等一行四人赴泰兴地区进行考察调研,并与江苏泰兴黄桥经济开发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首先,滕乐法一行在泰兴黄桥经济开发区党工委朱俊副书记陪同下,考察黄桥开发区利税收入过亿的泰兴市华诚机电集团公司。在集团谢翠斌总经理的陪同下,对这家荣获“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五一劳动奖状”企业的发展历程、经营文化和产品研发等方面进行深入了解。大家在听取谢翠斌对企业目前发展中人才短缺问题以及未来发展中系统管理需求规划后,滕乐法就商学院“搭建平台,打造品牌”经营理念进行了诠释,并当场表示商学院高层管理培训(EDP)中心可为黄桥地区企业定期开设高层管理、员工能力培训班,帮助解决企业转型发展中员工内生动力和能力的提升。

随后,滕乐法一行来到惠尔信(泰兴)有限公司、东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两家企业的负责人就校企合作领域进行调研对接,重点介绍了江南大学发展情况,以及商学院办学特色和专业优势。听取东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步国健董事长对企业未来发展定位和路径规划,以及前期与江苏省重点研究基地——“品牌战略与管理创新研究基地”的合作进展后,双方就企业转型中团队打造、产业布局和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磋商,并就企业产品研发与食品学科的牵线合作达成意向。

最后,在开发区管委会接待室,黄桥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商学院外经88级校友邵鸣与滕乐法一行见面交流,双方就人才培养、平台建设及品牌提升等方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对近期相关工作进行具体部署对接。

此次商学院与省级经济开发区的政产学研合作,是继去年商学院校友会换届成立、第五届董事会成立后,学院主动思考新时代背景下,围绕产学发展新需求,谋划与政企产业界深度融合发展的新举措,学院将整合互补资源,促进南北共建对接,努力打造校地合作新标杆、校地共赢新典范,为加快建设特色鲜明一流商学院汇聚新动能、谱写新篇章。

商学院与江苏泰兴黄桥经济开发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听取华诚机电公司谢翠斌总经理介绍

参观惠尔信(泰兴)有限公司

与东圣科技有限公司座谈交流


阅读( (编辑:寿嘉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