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商学院举行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

发布日期:2019-04-18  来源:商学院   文:强心宇;图:吴杨;审核:李佳敏

根据《关于中国共产党江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经校党委组织部批准,商学院于4月17日下午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共江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大会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荣华主持。全院师生党员共268人参加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开始。首先,主持人报告8名候选人产生酝酿过程,并介绍了他们的简况,会议一致通过候选人名单。接着,宣读并通过《选举出席中共江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代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随后,进入大会选举环节,经清点正式党员到会人数、计票人员分发选票、听取选票填写注意事项等程序要求后,与会党员认真填写选票,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有序完成投票、监票和计票过程,选举产生商学院出席校第四次党代会的6名代表,并报校党委组织部审批。

大会计票期间,全体党员收看“时代楷模”原复旦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钟扬教授的先进事迹视频。

商学院党委将认真做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各项筹备工作作为近期主要工作之一。院党委组织召开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会,就做好代表选举工作、严肃换届纪律、“两委”委员推荐工作等进行部署安排;院党委委员参加并督查各联系支部的选举和推荐工作;各支部严格按照相关工作规程、日程和要求开展代表选举和“两委”委员推荐工作,积极完成好会议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学校第四次党代会顺利召开。


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投下庄严一票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李荣华主持会议

商学院副院长钱吴永主持计票并宣读计票结果



阅读( (编辑:寿嘉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