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商学院2019年春季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04-20  来源:商学院   文:胡卉君;图:吴杨;审核:李荣华

为进一步拓宽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为企业输送优质人才,4月19日下午,江南大学商学院2019届春季专场招聘会在北区活动中心F105拉开序幕。为期半天的招聘会共吸引了校内外600余名学生参会。

本次招聘会前期共有158家企业投递报名申请,学院根据职位匹配度、企业规模、学生求职意向等最终筛选出包括远东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民生证券、中信证券、伊利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40余家企业参展,共提供涵盖金融、商贸、教育、通信等多个领域近千余就业岗位。

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气氛热烈,展位前咨询应聘者络绎不绝。每位应聘者都精神昂扬、着装得体,带着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自信满满地穿梭于各个展位之间,与企业HR进行沟通、接受面试。不少同学都在现场与心仪企业达成了初步意向。来自会计专业的李同学表示,本次专场招聘会有许多大型企业,且岗位匹配度较高,为学生提供了许多优质岗位选择,话语间流露出的是对未来职业发展的美好期待。学院教师和辅导员也来到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接洽沟通,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指导和推荐学生就业。

校园招聘是我校毕业生求职择业的重要平台,对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发挥着主渠道作用。近年来,学院始终秉持着“搭建平台、打造品牌”的理念,致力于打造优质校园招聘市场,高度重视应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本次春季专场招聘会从单位邀约、入场引导,到现场布展、后期跟踪,为参会企业提供了一对一全程志愿者贴心服务,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提供了一个高效且集中的双向选择平台,为应届毕业生提供更多高质量就业资源。

招聘会现场

毕业生提交简历参加面试


阅读( (编辑:寿嘉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