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我校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市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06-18  来源:商学院   文:于海云;图:于海云;审核:李佳敏

为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推进人才协同培养,服务地方经济发展,6月12日上午,江南大学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常州市分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人保常州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商学院304会议室举行,中国人保常州分公司、江南大学商学院领导、系主任等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商学院副院长武戈主持。

中国人保常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汪伟讲话指出,基于目前中国保险行业的现状和发展方向,保险行业经营管理、保险人才的需求存在严重缺口,保险人才的素质提升和岗位能力培养,需要与江南大学展开更多的交流与合作。

商学院院长滕乐法教授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江南大学商科人才培养特色、MBA项目和EDP高层教育培训项目等方面的校企合作经验和成果。他提出,双方通过校企共建研究院等产学共建模式,开展在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和中高端人才培训等方面的深入合作,还可以在保险产品与服务设计、保险需求调研与预测、保险经营发展等战略和品牌发展方面拓展科研合作领域。他希望,双方共同完善和推进基于专业特色的校企合作,互惠共享,创出品质,共同促进双方产业和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上,滕乐法、汪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钱吴永、汪伟为“江南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揭牌。

此次商学院与中国人保常州分公司签署校企战略合作协议,将推进校企双方在学科发展、人才培养、中高端人才培训、人才测评与选拔和项目研发咨询等方面的深度合作,进一步构建校企共建共赢、融合发展的新路径,助推特色鲜明一流商学院的建设进程。

中国人保常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汪伟与商学院院长滕乐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汪伟总经理与钱吴永副院长为“江南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揭牌

与会双方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寿嘉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