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泸州市纳溪区发展数字经济专题研修班在我校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19-07-18  来源:商学院   文:王会会;图:王会会;审核:李佳敏

7月8日至12日,由江南大学EDP中心举办的泸州市纳溪区发展数字经济专题研修班顺利完成培训任务,圆满结业。来自泸州市纳溪区的55名领导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8日上午,研修班开班仪式在商学院119教室举行,泸州市纳溪区李恒超区长出席开班典礼并做动员讲话。李区长强调了培训纪律,并希望学员们能摆正心态、珍惜学习机会,将所学所思运用到工作中。

本期研修班为期5天,EDP中心团队与纳溪区领导对课程设置进行了充分地沟通交流,聚焦无锡市产业发展,将发展数字经济作为此次培训主题。研修班邀请到商学院和物联网学院的专家教授们为学员们讲授物联网技术、智能制造、区块链、数字经济产业等相关课程。除了课堂授课之外,还设置了丰富的移动课堂,组织学员们对新吴区经济规划中心、智慧能源远东控股集团、蠡湖经开区等进行了参访。

12日上午,研修班举行结业典礼。学员代表分享了培训心得,感谢EDP中心提供了很好的学习平台,为以后的工作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发。很多学员表示,在江南大学的此次培训,将授课和参访相结合,使他们更加了解了无锡的经济规划、产业政策和区域发展,可以因地制宜地运用到纳溪区的产业发展之中。

培训结束后,EDP中心工作人员对培训课程和服务进行了回访,得到了学员们的认可和好评,进一步扩大了江南大学EDP中心高层管理教育培训的品牌影响力。

泸州市纳溪区李恒超区长做开班动员讲话

参访智慧能源远东控股集团

参访新吴区经济规划中心

泸州市纳溪区发展数字经济专题研修班合影


阅读( (编辑:寿嘉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