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大东方股份CEO研修班在我校顺利开班

发布日期:2019-07-18  来源:商学院   文:王会会;图:王会会;审核:李佳敏

7月9日上午,由江南大学EDP中心举办的江南大学—大东方股份CEO研修班在商学院119教室开班。无锡商业大厦大东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兵华、普朗克管理咨询董事长陈玉民、江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武戈、院长助理任华亮参加开班典礼。来自无锡商业大厦大东方股份有限公司的35名高层管理人员参加此次研修活动。

开班典礼上,武戈副院长首先致辞,对大东方股份有限公司高管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商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能与大东方股份有限公司有深度合作。接着,武戈和任华亮向研修班班主任高兵华董事长和项目专家陈玉民董事长颁发聘书。最后,高兵华董事长做开班动员讲话,感谢江南大学商学院EDP中心为此次培训所做的精心安排和周到服务,强调了此次培训的培训的目的、要求和纪律,希望学员们珍惜机会,学有所成。

开班典礼结束后,学员们在校内进行了素质拓展训练。本次大东方股份CEO研修班培训周期半年,每月授课一次。在课程设置上,EDP中心与大东方股份有限公司多次沟通交流,根据企业实际需求,设置了团队管理、法务管理、运营管理、财务管理和客户管理五大模块,助力学员们不断完善知识结构,提升管理创新能力。

无锡商业大厦大东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兵华做开班动员

武戈和任华亮向研修班班主任、项目专家颁发聘书

江南大学——大东方股份CEO研修班合影


阅读( (编辑:寿嘉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