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MBA团队走访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

发布日期:2019-08-15  来源:商学院   文:唐杰;图:唐杰;审核:李佳敏

8月13日下午,为了深入开展“校企生政”协同联动和“产学研用”合作,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武戈率案例建设委员会主任朱和平教授、会计系刘进副教授、MBA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唐杰一行4人走访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总经理助理糜锡东,事业部营销部科长、MBA2018级学生许锦等接待了江大MBA团队一行。

糜锡东校友毕业于江南大学(原无锡轻工大学)商学院会计专业,他热忱欢迎母校MBA团队到访公司,并详细介绍了一汽锡柴的发展历史和发动机事业部发展情况;武戈副院长介绍了江南大学MBA及EDP教育发展状况,朱和平教授介绍了前期带领MBA学生团队与企业方开展案例合作情况,双方围绕MBA培养中案例教学与企业管理实践如何紧密结合展开深入讨论。武戈副院长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在一汽锡柴就职的MBA2011级校友陈文超、2018级学生李凯、叶波、许锦,听取了校友们对母校MBA教育发展的建议。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下属全资企业,创建于1943年,是现有柴油机企业中历史最悠久的企业。经过70多年的发展,公司秉持“民族品牌、高端动力”的愿景,发展拥有了两大发动机基地、发动机再制造基地和改装车研制基地四大厂区,形成了装备国际领先、管理国内领先、质量行业领先的生产体系。企业经过四次创业,以“争第一、创新业、担责任”为核心理念,以品牌为统领,狠抓转型升级、科技创新,为做精做强做大解放发动机事业、实现人•车•社会和谐发展作出了贡献。

此次走访调研,深化了江南大学商学院与校友单位间的沟通交流,有力推动了校企合作的内涵发展,特别是校企双方共同开发管理案例,构建优势互补、共享共赢的产学研用合作模式。

调研座谈

朱和平教授向糜锡东校友赠送著作

与校友座谈

合影留念

阅读( (编辑:寿嘉俊)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