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商学院举行五届五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发布日期:2020-06-04  来源:商学院   文:徐昉 图:胡付照 审核:张海峰

6月3日下午,商学院在119会议室召开商学院五届五次教代会全体会议。会议应到正式代表45人,实际参会正式代表41人,因事因病出国请假4人,列席代表4人。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海峰主持。

时值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深入推进“十三五”改革发展收官与第七轮任期目标规划落实之际,为落实推进学校2020-2022聘期岗位聘用、绩效工资改革等工作,学院前期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由滕乐法院长介绍了学校岗位聘用、津贴分档等意见。学院也根据实际情况,起草了有关办法,经过学院党政联席会议讨论、教代会各小组组长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后,学院对部分代表小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充分研究,最终形成了相关讨论稿,提请大会审议表决。

会议在国歌声中开始,首先通过了工作人员名单,由沈伟晔、史茜两位老师担任大会工作人员进行统计。会议通过举手表决的形式,审议通过了“2020-2022聘期商学院岗位聘用小组成员名单”、“商学院2020-2022聘期专技岗位聘用实施办法”和“商学院高级职称教师基础岗位津贴分档实施办法”。

最后,张海峰要求各位代表,积极参与民主管理和监督,集中大家的智慧和力量,在建设和谐学院、推进高质量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他希望通过共同努力,爱学院、爱集体,自加压力爬坡过坎,学院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归属感一定会进一步增强,公平、互助、奋进、向上的商院大家庭一定会更和谐、更美好。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商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