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校长陈卫向商学院“品牌战略和管理创新研究基地”教师致贺信

发布日期:2020-06-11  来源:商学院   文:韩晓东;图:韩晓东; 审核:张海峰

日前,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品牌战略和管理创新研究基地”滕乐法、吴媛媛、李峰老师收到陈卫校长发来贺信,祝贺团队在我国管理学研究最高水平学术期刊《管理世界》上发表长论文章。这也是继滕乐法教授领衔的研究基地获“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经济转型与国际化背景下品牌建设的理论创新研究(71832005)”后收到的第二封校长贺信。

陈校长的贺信,充分体现了校领导对学院科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广大师生定会以此为动力,凝心聚力,坚定信心,紧抓机遇,埋头实干,为我校的人文社科繁荣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阅读( (编辑:商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