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学子首获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特等奖

发布日期:2021-07-28  来源:商学院   文图:呼酩杰 审核:徐静

7月20日-22日,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总决赛在云南举行。江南学子与来自武汉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山东大学等全国32个省市自治区131所高校的185支团队同台竞技。最终经过两轮激烈的角逐,我校参赛团队获得特等奖1项,三等奖1项。此外,江南大学还揽获最佳创意奖1项,最佳指导老师奖1项,充分展现出了江南大学师生的出色风采和卓越能力。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简称“三创赛”)由教育部主管,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57项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排行榜内的创新创业类竞赛项目中排名第3位。从2009年至今,“三创赛”已经成功举办十一届,参赛队伍、覆盖规模逐年壮大,影响力逐年提升。

该赛事在组织筹备选拔阶段得到了我校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由江南大学学生工作部(处)主办、商学院承办的“三创赛”校级选拔赛,经前期线上线下的动员宣传,共有55支团队387人注册参赛。商学院积极组织专业老师认真打磨学生参赛作品,经过校赛和省赛的选拔,最终来自商学院、设计学院的2支队伍分别以江苏省第一名、第三名的好成绩代表江南大学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江苏省共计6支队伍晋级全国总决赛)。

我校长期以来高度重视大学生学以致用的能力培养,立足大学生创新创业平台建设,通过赛事促进教学,促进实践,促进创造,促进育人,着力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今后,江南大学将进一步探索创新创业教学新机制,推进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创新,不断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

校级选拔赛答辩现场

江苏区选拔赛获奖团队合影

全国总决赛参赛团队师生合影

全国总决赛参赛团队答辩现场

江南大学获奖作品信息

阅读( (编辑:曹梦然)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