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无锡市上市公司薪酬调查培训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日期:2022-08-24  来源:商学院   文图:朱晋伟、任华亮 审核:徐锡清

8月23日下午,由我校市校共建基地无锡人力资源开发研究基地承办的无锡市上市公司薪酬调查培训会在江南大学长广溪宾馆太湖厅成功举行。无锡市人社局副局长高枫,劳动关系处处长朱建兴,劳动关系处副处长韩丹,劳动关系处二级主任科员曹惠南,江南大学招生与就业处处长赵建新,江南大学商学院院长浦徐进,江南大学商学院教授、无锡市人力资源开发研究基地主任朱晋伟以及无锡各市(县)、区人社局、经开区社会事业局薪酬调查负责人和无锡市各市(县)65家上市公司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培训会议。无锡市人社局劳动关系处处长朱建兴主持了本次会议。

首先高枫进行致辞,他对薪酬调查的意义做了详细的阐释。他指出这无锡市乃至全省第一次针对上市公司开展的薪酬调查,意义重大,希望各部门和上市公司薪酬负责人给予高度重视。同时通过调查可以全面、客观、深入地了解无锡市各上市公司薪酬水平,从而为无锡本土各行业的企业工资分配形成带动引领,为无锡市吸引各类人才,实现人才强市提供参考和指引。

紧接着,赵建新发表了主题为校企合作促进就业产教城融合谋发展的讲话。他简要介绍了江南大学的发展历程,用历年的招生和就业数据说明江南大学毕业生的培养质量、特点与优势,希望进一步加深江南大学与各上市公司相互了解,促进彼此交流与合作。

浦徐进对江南大学商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成果、社会服务、招生就业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着重介绍了我校MBA、MEM的办学理念和学科优势,对有报考意愿的企事业员工表示欢迎。并对商学院学生就业情况进行说明,表示将与无锡市上市公司积极沟通,推荐优秀毕业生到上市公司就业,为学生就业拓宽渠道。此外,他还指出了商学院在横向课题方面所具备的经验与优势,非常愿意与上市公司开展合作,为上市公司发展服务助力。

曹惠南就薪酬调查的系统操作进行了说明与指导,韩丹对薪酬填报中常见问题及解决办法作出了详细解答。最后,朱晋伟对无锡市上市公司薪酬调查分析结果作了全面的解读,通过各项指标的逐项对比与分析,描绘了无锡市上市公司的薪酬概况。

无锡市上市公司薪酬调查是市校共建基地无锡人力资源开发研究基地承接的2021年度无锡市企业薪酬调查项目的子项目,是无锡市首次开展的针对上市公司薪酬的专项调查,也是江南大学加强与企业之间的联系,服务地方经济,积极推进产学研的具体举措。无锡市上市公司薪酬调查也正是江南大学产学研结合的成果之一。培训会的成功举行,将为薪酬调查的顺利实施打好基础,为无锡市吸引各类人才、实现人才强市提供有益助力。

培训会现场

无锡市人社局副局长高枫致辞

江南大学招生与就业处处长赵建新讲话

江南大学商学院院长浦徐进介绍学院发展状况

阅读( (编辑:曹梦然)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