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商学院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 >>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与无锡市交通集团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20  来源:商学院   文图:唐杰 审核:徐锡清

为落实无锡市、江南大学市校合作共建协议,围绕市委市政府“打造名城名校‘彼此赋能、携手共进’典范样板”工作要求, 9月16日,江南大学与无锡市交通集团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合作培养、产学研融合等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校企合作,积极推动无锡市大交通产业链延伸发展。

江南大学党委书记朱庆葆,无锡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柏长岭,江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正国,江南大学市校共建合作办公室、社会资源处、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无锡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建春,无锡交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局主席刘玉海等领导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无锡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刘艳红主持。

吴正国与刘玉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围绕人才培养、产学研究、培训教育等方面,加快搭建合作平台,积极创新合作模式,谱写双方资源互补、合作发展新蓝图,共同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朱庆葆和柏长岭共同为江南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揭牌。基地将为江南大学优秀毕业生提供实习就业机会,让理论知识更好地运用于工作实践,同时也为优秀学子搭建展示平台,让综合素质优异的学生脱颖而出,为无锡交通集团的名校优生引进注入源头活水。

无锡市交通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裁(主持经理层工作)许青凯向江南大学商学院院长浦徐进递交捐赠支票,江南大学社会资源处处长黄敏向许青凯颁发捐赠证书。江南大学无锡交通集团奖教基金的设立,将积极支持江南大学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等,同时也将鼓励无锡交通集团广大员工自主学习、自觉深造,更好地服务无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签约仪式前,还举行了无锡市交通集团2022年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仪式,江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徐锡清,刘玉海出席并做讲话。朱庆葆为无锡市交通集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成员做了主题为“徽商兴衰启示录”的专题讲座。

活动期间,朱庆葆、柏长岭、吴正国等学校学院领导亲切看望了在无锡市交通集团和下属子公司工作的五位MBA校友,领导们勉励五位MBA学子牢记“笃学尚行、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努力工作,突破自我,拼搏奋斗,为母校争光,为集团添彩。

此次签约仪式开启了校企双方深度合作、彼此赋能的崭新局面。下一阶段,双方将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教育培训、产学研究等多个方面深化合作,努力探索打造市校共建典范,为促进无锡市高等教育和大交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校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江南大学教学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奖教基金捐赠仪式

朱庆葆做“徽商兴衰启示录”专题讲座

阅读( (编辑:曹梦然)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