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北美学院举办菁英训练营第三讲

发布日期:2019-03-21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李正顺 王健博 图:杨雯卓 审核:荆燕

为了发掘训练营营员们的学术兴趣,增强学术功底,踏踏实实的树立“新目标”,在了解世界文化习俗的同时提升跨文化交流水平,认认真真奔赴“新理想”,北美学院于2019年3月15日下午在学院楼206开展了留学生活主题讲座活动。本次活动特邀伦敦大学学院专业会计学硕士韩冰老师作为嘉宾导师。

韩老师在国外考取CAT、ACCA会员。有着多年国外留学工作的的经验。曾从事基金研究,主攻基金评级指标建立,股票市场情绪分析指标建立,股票移动端后台交易系统程序调试等项目。后任新加坡wan consultant会计师事务所Account Receivable Executive。韩冰老师以留学经历为背景展开讲座,先讲述了他的高中和大学生活,以及留学时的所见所闻。然后向同学们介绍了中西方国家间的诸多差异与生活习惯方式上的不同。接着,韩老师向营员们分享了如何申请国外学校的经验,以及如何提升自己的专业背景能力。最后,结合自身毕业后的工作经历,向营员介绍了自己的职业发展规划,希望营员们能立足实际,开拓创新,积极思考自身发展道路,早日成才。

通过本次活动,营员们了解了中西文化差异,学到了西方文明生活习惯,培养了国际化视野,明确了自身发展目标。成绩是奋斗出来的,只有树立目标,明确方向,艰苦奋斗,不懈努力,才能有机会实现自我价值,收获成功!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阅读( (编辑:楼晓丹)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