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留学生受邀参加2019无锡国际赏樱周活动

发布日期:2019-03-30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文:陆冁君 图:李一关 审核:李雷

  3月27日,2019无锡国际赏樱周暨中日樱花友谊林建设32周年纪念活动在鼋头渚公园拉开帷幕。当天,鼋头渚3万余株樱花浪漫绽放,吸引了来自爱尔兰、比利时、丹麦、美国、日本等29个国家的700余名嘉宾共赴现场。陆力瓦、索玛等来自尼泊尔、孟加拉国的我校9名留学生代表受邀参加赏樱周文艺演出。

  留学生们用载歌载舞的形式表达了自己对中国和无锡的热爱。精彩的演出与美丽的樱花交相辉映,获得台下嘉宾热烈掌声。活动现场,留学生们还通过欣赏日本传统服饰与民族乐器演奏,了解到不同国家的文化符号。

  中日两国一衣带水,逾两千年文化交流源远流长。举办多年的无锡赏樱周活动搭建起中日民间友谊的桥梁,使两国人民,也使留学生们感受到亘古长青的中日友谊及跨文化合作交流的重要意义。

我校留学生代表在樱花林前合影

阅读( (编辑:陆冁君)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