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北美学院召开2019年招生宣传志愿者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9-04-04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图文:楼晓丹 审核:周伟

为进一步做好北美学院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加强志愿者对招生政策的了解,4月3日中午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举行2019年招生宣传志愿者动员大会,学院有关领导和相关部门的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

此次志愿者由学生自愿报名,学院根据招生的要求和特点进行选拔后组成。招生宣传部的缪娟老师首先介绍了学院近年来招生志愿者的整体工作情况,肯定了志愿者在招生宣传中的热情参与和积极努力的工作。在校园开放日和招生咨询会等重要宣传节点,热情阳光的北美学生志愿者处处展现着青春的活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耐心的讲解和热情服务得到学生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荆燕对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同学表示感谢,对2018年招生宣传志愿者们在招生宣传过程中表现出来的热情、创意和执行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希望2019年招生宣传志愿者们传承优秀的招宣文化,创新使用网络、新媒体等现代传媒开展招生宣传,不断创新,展现北美在校学子的风采,为提高2019年生源数量和质量作出自己的贡献。

招生宣传部主任李海辉老师就学院招生、教学模式、办学特色、学位认证及学生毕业就业读研等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和说明,进一步增强了志愿者对学院的整体办学情况和今年招生政策的了解,为招生志愿工作作出了具体的指导和要求。

随后,荣获2018年校级先进个人的周家喻、东昊两位同学跟大家分享了自己担任招生宣传志愿者的工作经历和体会。

最后,周伟副院长与参会的志愿者们进行了交流。他对招生宣传志愿者们利用节假日休息时间为学校做宣传表示感谢。他表示,招生宣传活动既是志愿者们向高中母校老师汇报个人在北美学院的成长情况,同时又是宣传学院办学特色、提高学院知名度和影响力的一次契机,也是学生自我锻炼、自我提升的有效途径,并鼓励志愿者们以自信昂扬的精神状态展现北美学子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良好风貌。


招生宣传部主任李海辉介绍招生政策


动员会现场

阅读( (编辑:楼晓丹)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