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北美学院举办就业指导讲座

发布日期:2019-04-18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李正顺,图:李方帅男,审核:荆燕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就业指导工作,帮助学生适应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增强择业意识,重视自我定位,2019年4月17日下午,江南大学北美学院在2D106举办了主题为“职业规划之如何拿到名企Offer”的就业指导大型讲座。2018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讲座。

本次讲座特邀嘉宾老师为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会员、全球职业规划师Candice。老师先从自身职业角度出发,以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为依托,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财经行业的现状及目前财经行业的发展趋势,令同学们充满向往与憧憬。接着老师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有关名企招聘人才的需求现状,分析了部分名企招聘人才的标准,让大家提早做好准备。随后老师为同学们讲述了实习的重要性以及如何找到一份优质的实习。最后,老师向大家分析了当前紧张的就业与考研形势,指导同学们尽早做好一份简历并告知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如何去丰富自己的简历,才能在毕业时做好一切准备。

“机会总是垂青又准备的人”,通过此次就业指导讲座,同学们树立了明确的职业发展目标与职业理想,学会如何运用科学的方法、采取可行的步骤与措施不断增强自身竞争力。

主讲人Candice老师

讲座现场

阅读( (编辑:楼晓丹)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