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中国政府奖学金2019年度评审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09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文/图:刘奔;审核:李雷

5月6日,我校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会在第二教学楼2C506教室召开。来自29个国家的120名国际学生与会。

国际教育学院来华留学部项目官员刘奔首先就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的目的、意义、流程进行讲解,并结合具体案例对奖学金管理办法、签证办理手续等问题予以详细说明。来华部负责人杨春龄鼓励全体中国政府奖学金学生严于律己,争作表率,以最佳的精神风貌迎接即将到来的高等学校来华留学质量认证现场考察。两位老师还就国际学生普遍关心的若干问题进行了答疑。

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是指一年一度通过对受到该奖学金资助的来华留学生进行综合评价,决定其是否具备继续享受或恢复享受该奖学金的资格。评审内容包括学生在参评年度内的学习成绩、科研成果、日常表现、奖惩情况及社会实践活动等。我校历来重视中国政府奖学金年度评审等相关管理工作,坚持严肃规范、公开公正的原则,通过年度评审和日常管理不断提升中国政府奖学金学生的培养质量。

会议现场1

会议现场2

会议现场3

阅读( (编辑:国教与北美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