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北美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大会暨党员廉洁教育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24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梁倩影 图:刘荀 审核:荆燕

2019年5月21日,国际教育与北美学院2019届毕业生党员大会在学院楼206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荆燕等出席。

嘹亮而雄壮的国际歌后,毕业班各专业代表共同宣读“文明体谅 梦想启航” 文明离校承诺。同学们用激情昂扬的声音郑重做出承诺,愿将文明作为北美人自觉的言行,将体谅作为心底的快乐。用行动践行“体谅一小步,文明一大步”,时刻铭记北美,感恩母校!

随后开展的是党员廉洁教育,由荆燕同志主讲,带领毕业生党员共同学习了反腐倡廉教育内容,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反腐败的历史轨迹,剖析了当前反腐倡廉的十大特点,要求毕业生党员向古代“清正廉明、两袖清风、公而忘私”的先贤们学习,确立廉洁奉公的座佑,强化自身纪律和廉政意识,立足岗位勤勉工作,努力成为一名让组织放心、让群众满意的优秀党员。

党委秘书王月华同志就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问题和注意事项做了详细说明,具体介绍了在党员组织关系转移中可能遇到的疑难问题及其解决方法,此外,她还强调了毕业后,大家无论在什么岗位上,都应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传递正能量,维护党员形象。

毕业生党员代表孝怡熙同志发言,他分享了自己四年的成长经历,并倡议全体党员不忘初心,在新的岗位奋斗前进。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同志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由朱琳同志领誓,掷地有声的誓言表达了同学们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和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坚定决心。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同学们送上了毕业临行前的祝福,希望各位学生党员能够不忘母校恩情与嘱托。相信我们的学生党员一定会坚定信仰,在人生的道路上不懈努力,并且为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在此,也祝愿所有北美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中创造新的辉煌。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阅读( (编辑:楼晓丹)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