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无锡地区调研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27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   文:杨春龄 图:胡奕 审核:李雷

5月23日上午,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理事长刘京辉、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研究委员会副理事长俞晓南、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程爱民、上海市教科院—教育部国际教育研究与咨询中心执行主任朱兴德一行4人莅临无锡调研来华留学工作。我校党委书记朱庆葆、副校长徐岩会见调研专家。副校长纪志成以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滨江学院、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无锡工艺职业技术学院等在锡高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会。会议由俞晓南主持。

刘京辉认真听取了与会高校关于来华留学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了各校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她指出:来华留学工作首先要解决“为什么而做”的问题,要量身设计、聚焦特色、坚守底线、打造品牌,持之以恒推进内涵建设,全力以赴实现来华留学工作的健康可持续发展。

纪志成对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分会给予我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他介绍了我校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研究型大学”战略目标,积极响应教育对外开放,通过来华留学质量认证打造“留学江南”高等教育品牌的思路和举措。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龚晓斌围绕来华留学的办学理念、内涵界定、基本情况与未来展望等4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与会高校还就《来华留学生高等教育质量规范(试行)》的实施以及当前来华留学工作面临的热点、难点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朱庆葆书记会见刘京辉理事长

刘京辉理事长讲话

纪志成副校长致辞

调研专家组

调研会现场

阅读( (编辑:甘超)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