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校召开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03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   文:杨春龄 图:张青 审核:李雷

5月30日上午,来华留学质量认证领导小组会议暨动员会议在行政楼B305会议室召开。认证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各学院党委书记与分管留学生工作院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徐岩主持。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龚晓斌、院长助理李雷分别就我校启动来华留学质量认证以来的工作情况发言,重点指出了目前仍存在的一些薄弱环节和整改要求,通报了即将于6月4-6日进行的现场考察日程安排和具体分工。

徐岩在动员讲话中强调:来华留学质量认证工作已处于全力冲刺阶段。各部门、学院要以充分的紧迫感、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工作,专门围绕认证在本单位内部再进行一次工作部署,再开展一场关键抽查,不放松留学生培养管理的每一个环节,力争高质量通过此次认证,以评促改、以评促建,带动我校来华教育事业实现新的跨越!

副校长徐岩作动员讲话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龚晓斌通报现场考察方案

会议现场

阅读( (编辑:国教与北美学院)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