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北美学院“留学服务嘉年华”系列活动落幕

发布日期:2019-06-20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方盛杰 图:李方帅男 审核:荆燕

为开拓学生国际视野,增强跨文化沟通能力,普及留学知识,营造健康、有序、安全的出国留学、进修氛围,北美学院特举办“留学服务嘉年华”系列活动,大一、大二两个年级三百多名同学参与。

本次“留学服务嘉年华”系列活动由雅思全真模拟考试展开。活动于5月25日上午九点进行,大一、大二等年级共20位同学报名参与,本次模拟考试严格遵循雅思考试大纲标准,还原了真实雅思考场环境,邀请前雅思考官进行口试,旨在为学生亲身体验考场氛围,助力消除考试恐惧,尽早预知自身雅思成绩。为期一天的雅思模拟考试分为口试和笔试,同学们按照听力、阅读、作文口语的考试流程皆有序完成。公布成绩后,专业老师也针对每一位考生定制了适合的学习方案。通过这次模拟考试,同学们收获颇丰,了解自己学习的短板和发现在备考过程中亟需改善的地方,对自己有一个明确的定位,以更好地应对未来学习。

第二项活动是研究生海外课堂介绍。针对学院学生需求,分别于5月29日、6月5日、6月12日分别专门组织了关于澳洲、英国、香港三地的研究生入学申请要求、学习上课模式、海外生存技巧等专项讲座,针对免雅思申请入学的风险、误区及英语桥梁课程进行了详细介绍。同时还给大家分析了各个国家的现状,当地文化,对如何融入当地的生活也做了简单介绍。使我院有出国留学打算的同学提前得到对国外最新的生活和学习状况有了进一步认知,以便在日后更好的规划出国方向和意愿。

最后一项活动则是参访学院社会实践基地—新航道江苏学校。深入企业内部,认识企业运营模式,了解企业文化建设,6月16日,五十余名同学在老师带领下前往新航道南京总部进行参访。大家共同参观了新航道教室、办公区、网校、自习室等区域,对学校的布局和构成有了一定了解。同时也在老师的介绍下了解到新航道的企业成长故事,国企的人才能力需求,就创业的方向,以零距离接触企业高管,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与沟通的方式,为在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做出了良好的铺垫,鼓励发掘自身潜能,选择适合的职业发展道路,正确认识到自己的个人价值。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结合自身树立目标,才能在未来的竞争中取得令人满意的结果。

本次“留学服务嘉年华”系列活动在参观新航道南京总部结束后落下了帷幕,此次系列活动使同学们收获颇丰,不仅进一步的提高了同学们对留学的认识,也使同学们对目前国际趋势和就业形势有了更深层的了解,相信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也能够明确树立自己的学习目标,更好的规划自己今后的求学、就业道路。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阅读( (编辑:楼晓丹)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