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北美学院学生党支部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江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6-22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霍惠芝,图:刘荀,审核:荆燕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江南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理解“笃学尚行,止于至善”的校训精神,2019年6月18日和19日国际教育与北美学院党委委员荆燕、朱琳同志分别带领各学生党支部共同学习了本次会议精神。

本次大会主题为:砥砺奋进的江南大学。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与党的建设,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内涵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凝心聚力、勇攀高峰,为早日建成世界知名、中国一流、江南风格的研究型大学不懈奋斗!会议还总结了过去六年来的基本经验,党的全面领导坚定有力,党的建设任务全面推进,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高,学科发展水平总体攀升,人才队伍建设持续加强,科研创新驱动加速发展,社会服务能力显著提升,开放办学格局逐步拓展,校园文化氛围日益浓厚,现代大学治理更趋完善,当然也面临着各种困难和挑战。在新时代,面临着国际竞争格局、党和国家方略、高校发展态势个变化,新一代校领导提出了“三步走”战略,以四大战略重点为引领,紧紧抓住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全面推进“七个一流”发展任务,推进学校实现内涵发展和协调发展。

此次学习让学生党支部的党员师生们在为学校的建树欢呼雀跃的同时,更清醒地认识到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提振精气神,勇做先行者,让我们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团结一致,以当家人的心态、主人翁的姿态为新时代的目标不懈奋斗!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活动现场(三)

阅读( (编辑:楼晓丹)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