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教北美学院举行“七一”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19-07-01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杨诗谨 图:战晓龙 审核:荆燕

2019年6月26日,国际教育学院与北美学院新党员宣誓仪式在学院楼206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仪式的有国际教育与北美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荆燕,国际教育教育与北美学院党委秘书王月华,北美学院分团委书记朱琳,以及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仪式由学生国贸酒店支部书记霍惠芝主持。

大会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是新党员宣誓环节,由荆燕同志宣读本次新党员的名单、朱琳同志领誓,我院新党员在各支部党员同志的陪同下庄严宣誓,再次学习誓词精神。接着新党员代表李旭同志发言,她代表全体新党员表态: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必须一刻不停地加强自我改造,做到思想常提纯、灵魂常回炉。正所谓:“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同时她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感情,强调通过参加这次入党宣誓仪式,自己的入党动机更明确了,以后会不懈努力,时刻谨记党组织的教诲,克服缺点和不足,不断的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

最后,荆燕同志总结发言,她对全体党员同志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勤奋学习,牢记宣誓使命,做好表率,不要触碰红线,做到诚信廉洁;二是服务同学,以身作则的同时锻炼自己的能力;三是发扬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精神,不断完善自我,不断开拓进取,有与祖国、与学校共命运的大胸怀。

本次大会坚定了新党员的信仰的同时也在温习回顾中稳固老党员同志思想意识不跑偏,相信我院学生党员定当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各支部老师的带领下迈向更高的台阶。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阅读( (编辑:楼晓丹)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