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国教与北美学院教工三支部、学生会计工科支部与国联集团联合担保党支部举行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9-07-03  来源:国教与北美学院   文:章蕴琦 张译之 图:徐焱 审核:荆燕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新时代党建工作的新要求,拓展合作新领域。7月2日上午,江南大学国教与北美学院教工三支部、学生会计工科支部的师生党员到国联集团联合担保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并举行了党建共建合作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三个党支部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基本情况及党建开展情况,并围绕如何以党建联建为载体促进大学生创业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商讨了党建联建工作的思路和方法,并取得初步共识。随后,师生们参观了联合担保党建图书角、党建活动室以及国联集团展示厅,领略和感受了国联集团的企业文化底蕴和金融业时代变迁。

仪式结束后,学生党员与公司项目经理一起前往在保企业进行实地拜访,进一步加深了对融资担保工作的认识和了解,也为今后的职业发展规划奠定了思想基础,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下一步,三方党支部将充分发挥各自党建资源优势和业务专长,深挖各自合作潜力,增进优势互补,把党建联建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持续开展下去,努力形成互带互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座谈

签署共建协议

合影

参观

企业学习

阅读( (编辑:楼晓丹)

    点击排行| 精华推荐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管理处

校内备案号:JW备170083

地址:江苏省无锡市蠡湖大道1800号

邮编:214122

联系电话:0510-85326517

服务邮箱:xck@jiangnan.edu.cn